close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77GdBJ6ljwg2SNZUlYdQxg

 

 

        當有一天

        我老到髮白齒搖

        仍必須坐在市場裡販賣著時間

        是不是

        我還能在臉上掛著這樣的微笑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RBpy1BWnqOt3wlNBKTAQ 

 

 

        當年華老去

        一切的痛苦與快樂  都成為回憶

        是不是

        我還能在臉上掛著這樣的微笑

 

 

        當朋友逐漸遠離

 

        流浪的腳步不再輕易

 

        是不是

 

        我還能在臉上掛著這樣的微笑

 

 

 

 

 

        當有一天

 

        而我清楚

 

          那一天必將來到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當有一天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