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519-3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如果必得翻山越嶺才能一親妳的容顏

      親愛的姑娘

      請別忙著彩妝

      就靜靜地倚著妳的雪山

      等待陽光將温暖灑滿妳柔軟的胸膛

 

 

       20090519-2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 我還在路上

      巔陂  塵土飛揚的路上

      見著遠處的雪山緩慢移到我彷若伸手可及的地方

      呼吸隨著高度喘動著難抑的心慌

      我知道   親愛的姑娘

      我已經一步步靠近妳的身旁

   

 

下雪崩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沿途風颺的經幡

      是多少人留下最虔誠的渴盼

      我親愛的姑娘

      是如何的魅力  教人不懼難途只為膜拜心底最深的崇仰

 

      我終於來了

      我思暮的姑娘

 

20090519-1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